close

終於寫了一篇,一篇沒什麼的文章(日記)

 

 

繼昨天心情真的愈悶到個不行.......甚至到走進浴室時


怒敲廁所的門也不能解套的地步(不知道門會不會痛......

 

只好怒衝一下球場去發洩.........果真運動是最好的良伴之一

 

流汗,連贓心情一同洗淨,舒暢很多^_^

 

 

所以今天也很認真的.......在三點時克服爬"義守百階"(等等有照片)的懶惰值

跟卡比、阿迪、殷寬、蒜頭他們去重訓室一起運動

今天也算是有做個幾套!

希望未來能克服懶度更加勤去練習!也希望體態可以不錯些!

瘦小腿,訓練大腿,有腹肌是最想要的!胸肌就跟著做吧!

也希望能多點力量,平時沒做粗工的人我想應該不敢相信.....

男生第一次去應該會靠杯 OS:靠!我的力量怎麼這麼小啊!

所以要多跑訓練是這樣!

明天繼續加油去~~~大腿等我!

希望明天練一練不要痠到禮拜二還沒好....我固定要打球的日子啊~~~

 

 

以下介紹一下義大:

從這邊看就可以看到學校的別墅區囉!購物廣場跟摩天輪相信也都看的到吧!

都是我們的學費阿(?).....當看到煙火時,漂亮的讓我們知道學費在一瞬間蹦蹦蹦的掰了

 

DSC_0136  

這就是綜教拉~要抵達他都是要加油一下的

最討厭來這邊上課的一3一

DSC_0143

看到了吧....這就是所謂的義守百階

媽了個BB彈....都是這個害我懶度值極高的活化能

如果沒有足夠的理由碰撞產生動能我的能量根本不能超過這懶度的活化能值......
(大傷膝蓋阿我!

DSC_0144  

然後來一張終於右邊那個缺角因為頭髮多了比較可以拍了一下這樣~

哀哀~~頭髮又到了亂糟糟時期 真的有夠煩的拉Orz

眼袋也重得跟什麼一樣~~眼睛好無神啊>0<"

DSC_0140

喔耶~~~這景色的感覺還是我最喜歡的

雖然沒有碧海與藍天,但還是不錯的!!!

真想躺在操場放空看著這樣的景色就好~~~

(手機的照相我已經沒力氣罵了.......= =

DSC_0146    

 

 

這樣,一天差不多結束囉!

 

然後明天一樣也要努力去重訓!

 

然後,我得開始加油!念書了!

 

Go!





               日記1:2013/3/23

                              By 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