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為什麼不做自己呢?

明明較內涵的妳卻輸給一個只有特殊才能的人。

 

連阿福也都說妳很棒,為何要消失?

 

我不想去承認.......

甚至不想去想為什麼妳要承認輸給她,並在將來當她的影子

我不想要妳消失,

妳陪了我度過了幾年來的歲月

透過了妳,我才認識許許多多的人

妳是我重要的仲介人啊!(雖然妳不介紹阿福給我....

妳還沒真正地離開,我卻已開始想念......

想念妳雖然扮演著仲介人腳色

但妳的穿著總是比其他仲介人的穿著正是卻又帶溫和

想念妳在替我聯絡另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用妳那依舊的鈴聲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了

甚至,希望妳哪天還能再回來

 

 

 

因為,我只喜歡妳這位仲介人。

 

 

 

 

 

 

 

 

 

 

              給4月8號要消逝的妳,燈愣愣

                                  By 橘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