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不是一個記憶特別好的人

到底什麼叫記憶特別好?

小事?大事?在意的事?

什麼又算是回憶?

 

許多的點點滴滴都是在一個小窗窗

並不是去五花八門的現實走踏是否叫做回憶

 

小窗窗的世界,能了解的是可以多少?

總是,一開始的要好

到後來的,下一位

這樣的持續著

我不知道這樣的輪迴是不是自己糟糕

 

只是一位接著一位

我依舊惦記著每一位

 

但我懷念的是什麼???

在小窗窗裡的世界

我真的認識了每一個人嗎?

完全了解每一個的個性嗎?

 

我會懷念

 

但是有時候,

我問自己,

 

我到底在懷念什麼

 

 

我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